oner男孩一起走花路

日月明辉

【全职男神X你?】你这样,他们凭什么要喜欢你

南北:

全篇高能,不喜误入!


张佳乐
做事三分热度,不坚持,不努力,你这样,我干嘛要喜欢你。


林敬言
遇到困难就想着逃避,想着要别人帮你解决,你这个样子,我喜欢你干什么?


张新杰
喜欢熬夜,喜欢睡懒觉,醒了也不起床只知道躺在被褥里玩手机。我想,这样的你,我喜欢不了。


韩文清
做事喜欢拖拉,不知道时间的重要性吗?抱歉,你这样,我接受不了。


王杰希
没有责任心,不会体贴人,虽然我不是要个保姆类的女友,但是,你这样的若隐若即,我想我也不需要。


刘小别
你不懂我的坚持,我也不明白你的感觉。还是分开最好,再见。


周泽楷
我说的话并不是那个意思,你不明白,看来是我太过期待了。


江波涛
没有耐性,遇事退缩,有时还开着过分的玩笑。虽然当时没有说出口,但我还是累了。对不起,喜欢不了你了。


孙翔
要我多补补脑?我看要多补脑的人是你吧。玩梗那么厉害,你也觉得我是那样的人?看来我还是离开你最好。


肖时钦
喜欢你这件事可不是小事情,所以,还是加油提升自己吧。


喻文州
咦?喜欢我?但是抱歉啊,不努力不向上不坚持下去的你,我想我喜欢不上。


黄少天
不好意思,此时我是喜欢不了你啊。让自己变得更好,不要像现在的浑浑噩噩,那个时候,如果你还喜欢着我的话,也许我也会喜欢上你的。


叶修
我退役从头再来都没放弃,你还有什么理由逃避?一直是这样的话,我一辈子都不会喜欢你的。


方锐
看我的眼睛,有什么?我啊,可是对胜利很渴望的,所以不好意思,得过且过的你,我喜欢不了。


魏琛
对职业圈来说,我年纪大了。所以,还要我去照顾小孩子心性的你,我没那么多精力。


苏沐秋
你现在所挥霍着的,正好是我没有的时间呢。很对不起,浪费这一切的你,我永远都喜欢不上。


你这样,他们凭什么要喜欢你?



还有一个多小时就是自己生日了,算是给自己的生日礼物,完完全全的负能量。
但我想,正是这样的负能量可以让自己印象深刻些。
因为保持着现在的这个样子,长期以往,他们,凭什么要喜欢你。
即使不在同一个世界,同一个空间,自己又凭什么说喜欢他们,凭什么说他们对自己有吸引,有改变。
又长了一岁,希望自己会有所成长。不想继续下去此时的浑浑噩噩,不想再维持着自己的坏毛病,希望自己会变得更好。
祝你生日快乐,祝我生日快乐。

评论

热度(160)